梦回倚天(21)

校园小说   2021-09-28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您高抬贵手点一下右上角的举手之劳 。
  您的支持 是我发帖的动力,谢谢 !

      ***    ***    ***    ***
               第二十一章

  「女皇……!饶命……!」

  略显稚嫩的哀嚎带着求生的欲望回荡在偌大的房间之中,浑身赤裸着的男孩颤颤巍巍不知所措般的哀求着,男孩的两腿之间,那与他年龄不符的硕大小弟弟一柱擎天般的坚挺着。男孩是无数被妹妹用药物控制圈养起的奴隶之一,他们唯一的用处就是在药物的作用下努力的产生精华,然后被妹妹用各种残忍的手段吸干!他们也是妹妹的宠物,玩具!

  「叫吧……!叫吧……!我最喜欢听着你们无助的哀求然后慢慢的玩弄你们……!」空灵般的话语萦绕在男孩的耳畔,一缕血红色的雾气飘散在男孩身边,慢慢的,一只被黑丝袜包裹着的完美玉足从那雾气中伸了出来,抵住男孩的下巴。
  修长灵活的脚趾隔着性感的黑丝袜轻抚着男孩的嘴唇,阵阵玉足的幽香弥散在男孩的鼻息间。与此同时,雾气散去,明月和李贵妃四肢着地就像是条狗一样的趴在妹妹的脚边,两人伸长脖子一前一后的将脑袋埋进妹妹的胯下,努力的伸长舌头服侍着妹妹的后庭与粉嫩的神秘地带。

  没有理会胯下两条卑贱的母狗,她们都被妹妹调教成了舌奴,唯一的用处便是用舌头努力的讨好妹妹,在妹妹高兴的时候便会赏赐她们用嘴做自己的厕所,妹妹是不会让自己的仇人死去的,她会让她们生不如死的活着!

  「求……!求求你……饶了我……!」带着哭腔的男孩哀求着妹妹,可不知怎么,身体却异常的躁动。

  「这样不好吗?看看你那卑贱的小弟弟多坚挺啊……!」半眯着迷离的媚眼,妹妹深呼了一口气,优雅的伸出如葱般的手指轻抚着男孩已经泛红的小弟弟前端,然后一丝阴毒浮现于妹妹妖艳的俏脸之上。

  「啊……!」如野兽般的惨叫声从男孩的嘴里发出!妹妹修长的手指竟然是正对着男孩的尿道口便插了进去!

  与此同时,妹妹对着男孩深呼了一口气,瞬间,一缕白色的雾气从男孩的身体里飘散了出来,被妹妹吸进了嘴里,男孩的身体在快速的萎缩着,直到只剩下一堆白骨!他竟然是活生生的被妹妹吸干了!

  「哟……!哥……我都快忘了你了……!」刚刚吸干了男孩满脸潮红的妹妹一脚把正在用舌头讨好她的两条母狗踢开,踏着鬼魅的步子漫步到了我面前。
  「妹~ !不,主人……主人……!」艰难的咽了口口水,看着眼前已经统治了这个世界的妹妹,我就和其他的奴隶一样,只能匍匐在妹妹的脚下等待着女皇的折磨。

  冷哼一声,妹妹将那被黑色丝袜包裹着的玉足挪到了我的胯下,完美的丝袜玉足轻抚着我那被她踩烂了无数次后又被她用圣水滋养变得更加坚挺的小弟弟,戏虐的说道:「哥,看见我折磨奴隶就让你这么兴奋吗?求我啊……!求我也玩弄你啊……!」

  话音刚落,妹妹的玉足猛的对着我那卑贱坚挺的小弟弟踩了下来!

  没有想象中撕心裂肺般的疼痛,妹妹那带着丝袜致命柔滑的玉足直接将我那坚挺着的小弟弟踩到了地上,修长的脚趾隔着丝袜轻抚着我小弟弟的根部,圆润的足跟则是死死地踩在我敏感的小弟弟前端,带着致命诱惑的完美玉足轻轻的摩擦着我那已经到达了极限的小弟弟!「」妹妹……!「下意识的,我双手死死地抱着妹妹那修长笔直的美腿,一个劲的用卑贱的脸去蹭妹妹的丝袜美腿,鼻息间满满的都是妹妹玉足的幽香。经过这段时间妹妹的修炼,她的身体已经成为了诱惑世人的完美尤物,那阵阵香汗便是能够刺激起任何人奴性的药物!现在匍匐在她脚下的明月和李贵妃便是在舔了妹妹的玉足之后心甘情愿的成为妹妹的奴仆的!
  「哥……!今天我心情不错,你是想我用脚把你小弟弟里的精华榨干呢?还是想让我活生生的碾碎你的小弟弟,让你生不如死呢?好纠结啊……!」妹妹戏虐的俯视着我,那被黑丝袜包裹着的美脚就这样将我的小弟弟踩住,我的尿道刚刚好被她那灵活的脚趾死死按住,她玉足上那黑色丝袜的致命诱惑在她脚的不断运动中慢慢地传到了我的小弟弟上。

  听着妹妹诱惑的话语,脑子里浮现出她各种残忍的手段,我那被妹妹玉足踩在脚下的小弟弟却更加坚挺火热了。与此同时,妹妹伸出如葱般的手指指了指李贵妃,往日里高高在上的李贵妃立马爬了过来,贪恋的将舌头伸进了妹妹的后庭处,拼尽全力的用舌头去讨好妹妹粉嫩的菊花。

  「嗯……!舒服……!没想到这条母狗的功夫还不错啊……再进去一点……!舔得舒服了我就赏赐你主人高贵的黄金……嗯……!」妹妹扭动着圆润坚挺的翘臀享受着李贵妃舌头的服侍。

  眼前香艳的一幕看得我更加欲火焚身,妹妹却是优雅的挪开玉足,玉足轻点,整个人骑跨在了我的后背,修长完美的大腿死死地将我的脑袋夹着胯下,粉嫩的神秘地面带着湿润的气息笼罩在我的脑袋上。

  那被黑丝袜包裹着美腿相互交叠着,黑丝玉足轻点我那笔直坚挺着的小弟弟,阵阵酥麻的快感刺激得我浑身颤抖,只想一辈子被妹妹踩在脚下。妹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用前脚掌和脚趾快速的前后摩擦我的小弟弟,然后猛的把脚跟放下,用那圆润细腻的脚跟研磨着我的小弟弟根部!

  「哥……!是不是想一辈子被我踩在脚下啊……!」冰冷的地板和柔滑的丝袜将我的小弟弟夹在中间,致命的快感刺激得我小弟弟前端渗出了丝丝液体,妹妹可不管这些,那带着完美曲线的脚弓部分也左右摩擦着我那已经到达极限的小弟弟。

  「妹妹……!求求你……!求求你……!我受不了了!」强烈的快感从小弟弟上传来,虽然我心里很是清楚妹妹的不会这么快就满足我的,但是那种卑贱的匍匐在妹妹脚下苦苦的哀求她的感觉还是让我欲罢不能!

  「啊……!」蚀骨的呻吟声从我的身后响起,骑跨在我脑袋上的妹妹浑身颤抖着,一股散发着独特气息的黄金从她的后庭处缓缓的滑落到了李贵妃的嘴里!
  「哎……!你没想到会有这一天吧……!像条母狗一样的匍匐在我脚下乞求我的黄金赏赐……!」妹妹继续排泄着,她根本没有理会此时正一脸享受吞咽着自己黄金的李贵妃,妹妹训养了很多类似于李贵妃这种移动的活人厕所!

  「舒服啊……!」妹妹抚摸着自己平坦的腹部,双腿更加用力的夹紧了我的脑袋,胯下那股湿热的感觉更加明显了,玉足快速的摩擦了一会我的小弟弟后,妹妹让我躺在地上,我知道那是她要准备满足我了。

  呼吸浑浊的我此时已经完全被内心的奴性控制了,仰面躺在地上等待着妹妹玉足的临幸!妹妹优雅的抬起玉足,那被黑丝袜包裹着充满诱惑的美脚先是摩擦了几下我的小弟弟,然后突然一脚将我的小弟弟踩到了肚子上,前脚掌刚刚好踩住我小弟弟的前端,顽皮而灵活的脚趾此时正在不断的轻微扭动着,整个足弓将我的小弟弟死死的踩住,脚跟刚刚好踩在我的子孙袋和小弟弟接触的部分。
  「哥……,你怕不怕把你活剐了……!做成高跟靴让你一辈子被我踩在脚下……!」妹妹的玉足慢慢的踩下,带着丝袜柔滑的玉足慢慢的左右碾动着,就像是磨盘一样,一阵酥麻的感觉完全把我的小弟弟包裹了起来!

  「妹妹……!主人……!我愿意……!求你更加残忍的折磨我吧!」在妹妹的脚下,我的奴性更加强烈了,与此同时,妹妹的玉足还时不时的变化着姿势,用柔滑的足底摩擦着我敏感的小弟弟顶端,妹妹的丝袜脚是那样的柔滑,仿佛要将我的小弟弟吞噬掉一般。我强忍住小弟弟和妹妹那柔滑的丝袜接触的致命快感,想要在她面前好好的表现一下。

  「哥,卑贱的小弟弟被我踩在脚下就让你这么兴奋吗?不过你小弟弟在我脚下火热的卑贱的颤抖着感觉真不错……!就像是在为我的脚按摩一样!」话音刚落,妹妹的玉足踮起,顽皮的脚趾快速的摩擦着我敏感的小弟弟前端,然后猛地一脚跺下,圆润的脚跟猛的一下跺在了我的子孙袋上!

  子孙袋里的蛋蛋在妹妹玉足的揉虐下我再也忍不住了!卑贱的小弟弟在妹妹丝袜玉足下放肆的颤抖着,一股股乳白色的精华快速的顺着尿道喷了出来,喷到妹妹黑丝玉足上到处都是!宛如一朵朵白花绽放于黑夜中一样!

  「哥……!你真是越来越没用了……!这么快就被我榨干了……!」

  越发妖魅的妹妹优雅的抬起玉足,那被黑色丝袜包裹着的美腿之上满是我乳白色的精华,那卑贱的精华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消逝,成为了滋养妹妹玉足的养料!。 ^7脑子里一片空白的我正准备说些什么,可刚刚被妹妹玉足揉虐过的小弟弟上又传来了一阵柔滑温润的触感,艰难的睁开眼便看见妹妹那在黑丝袜的掩映下带着绝美弧度的玉足正踩在我剧烈萎缩的子孙袋上,灵活修长的脚趾隔着丝袜将我的蛋蛋死死地夹着,优雅的踮起前脚掌轻轻地摩擦着,玉足用力一碾,预感到什么的我连忙惊呼一声,双手将妹妹绝美的黑丝玉足捧着!

  「妹妹!求求你,不要……!」

  可一切都晚了,妹妹残忍一笑,那被黑色丝袜包裹着的绝美玉足优雅的一碾,我能够清楚的看见自己蛋蛋在妹妹的黑丝玉足之下慢慢的变形,然后『噗』的一声,我那卑贱的蛋蛋瞬间被妹妹踩爆!

  「啊……!」下体处传来了人所不能忍受的疼痛!我的蛋蛋被自己的亲妹妹活生生的用脚踩爆了「叫声可真难听啊……!」妹妹秀眉微皱,纤细的腰肢一挺,一股温润的圣水从她那粉嫩神秘的胯下喷涌而出,精准的喷到了我的嘴里,我连忙贪恋的吞咽着。妹妹现在已然成为了统治一切的女皇,她的圣水则是这世上最为神奇的灵丹妙药,无论受了什么伤,只要被她的圣水所滋养都会恢复。我努力的张大嘴吞咽着妹妹赏赐的圣水,下体处也传来了阵阵酥麻温润的感觉,那是我的小弟弟正在快速的恢复,那刚刚才被妹妹踩爆了的蛋蛋也重新聚拢了!

  「就这样一辈子多好啊!」妹妹感慨着看着我那又重新恢复了的小弟弟,优雅的抬起玉足猛的一脚跺了上去,我能够清楚的感受到自己那卑贱的小弟弟被妹妹玉足踩扁了的感觉!

  「贱狗狗……!主人的圣水可是救了你一命,你难道不有所表示吗?」妹妹一边说着,一边踮起玉足,将全身的重量都施加到了那踩在我小弟弟的玉足之上! 而我那刚刚才被妹妹榨干了的小弟弟又有了喷出精华的冲动!妹妹曾经用玉足将我的小弟弟榨干后踩爆再用圣水恢复,如此循环了三十多次!而我的精华则是将她的高跟靴完全灌满了,妹妹最后将玉足伸进那满是我精华的高跟靴里,用我的精华洗脚!我心领神会般的将脑袋挪到了妹妹的胯下,快速的将舌头伸了进去,舔舐着妹妹粉嫩神秘地带,在我舌头的服侍下,妹妹的嘴里也发出了阵阵撩人的浪叫,丝丝液体也顺着我的舌头流进了我的嘴里,那是世上最为奇特的灵丹妙药!
  与此同时,妹妹那踩着我小弟弟的玉足也快速的摩擦着,然后猛地抬起玉足对着我的小弟弟精准的一脚踩下,顿时,乳白色的精华伴随着碎裂的蛋蛋沾染到妹妹的黑丝玉足上到处都是!

  撕心裂肺的疼痛伴随着强烈的快感回荡在我的脑海中,而我的余生也将会在妹妹玉足的揉虐下度过!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夜蒅星宸 金币 +8 转帖分享,红包献上!